注意!密碼一律統一!!!

解压密码:http://readboyslove.blogspot.com/
咳!会更新的……稍安。=3=

我的網店★☞ 請點贊 ☜ 多多支持★歡迎代理

❤ 腐御宅の親 ❤

DRAMA在线听 —— 志水ゆき 《是-ze- 甘いごほうび》 翻译:是-ZE- 甜蜜的奖励


是-ZE- 甜蜜的奖励
原作:志水ゆき  Dear+2010年9月号付録
【キャスト】緑川光(琴葉)/中井和哉(近衛)
★あらすじ★兄で現?三刀家当主の彰伊に頼まれ、阿沙利の再生に力を貸した琴葉。そのごほうびを近衛がくれると言ったのだが、さて、琴葉のリクエストは?



三年五班

翻译:yuukisuzuki

校译:火焰鸢尾

www.3n5b.info三年五班



近卫:那么你想吃什么呢?

三刀琴叶:近卫。

近卫:琴叶…… 这次虽然不是出自我的本意,不过为了让阿沙利复活,你很努力,还留下了惨痛的回忆,做得不错。我的确说过,作为你付出努力的回报,不管你想吃什么都给你吃,于是我再问你一遍,琴叶,你想吃什么?

三刀琴叶:近…

近卫:我都说了,我不是吃的。那两个该死的双胞胎教给你的什么“吃=H”的胡扯理论我一概不承认,否决。

三刀琴叶:人家明明那么努力的说…

近卫:我再数十下,你赶快决定,不然就没有任何奖励了。1、2、3……我要说几次你才能明白啊,别咬我!





三刀琴叶:近卫。

近卫:什么事?

三刀琴叶:我想吃这个。

近卫:杂志的美食专题?哦,是在甜点大总汇举办的冰淇淋展销会的限定商品,就是你之前一直念叨说想吃的那个啊。如果是这个话…

三刀琴叶:这个就行了。就拿这个当奖励吧。

近卫:你是马上就想吃吗?

三刀琴叶:嗯。

近卫:那我通知那两个双胞胎,让他们带你去。

三刀琴叶:我要和近卫一起去。

近卫:你让我跟你一起去?

三刀琴叶:嗯。

近卫:诶!www.3n5b.info三年五班



近卫:真是的,平时明明根本就不会主动要求出门的,喂,琴叶,不是那边。别到处乱走,最后走散了。

三刀琴叶:很近卫在一起,好开心。



近卫:哇~ 我感觉超有干劲。好了,我们到了,想吃什么就尽情吃吧,别吃坏肚子就行。你自己能点餐吗?

三刀琴叶:嗯。

近卫:那你去吧。别把钱包丢了,找回来的零钱也记得拿回来啊。

三刀琴叶:嗯。

近卫:(算了,比起一直闷在狭小的房间了,琴叶对外面的世界产生兴趣也算是个好事。那个再找别的机会再吃就好了…回来了。)琴叶你要去哪儿啊,在这呢。



近卫:啊,难得出个门还真是累啊。

三刀琴叶:近卫。

近卫:你好好漱口没有?嗯?你拿的是什么?

三刀琴叶:雷藏说有东西寄来了。

近卫:这种冷冻的东西就别特地拿过来了…

三刀琴叶:这个是冰淇淋,是刚才吃的那种。

近卫:嗯,是啊。

三刀琴叶:为什么?

近卫:一直都说想吃想吃的,就让对方寄过来了,不过时机不太合适,今天已经吃过了。

三刀琴叶:[吃]

近卫:你还要吃啊?

三刀琴叶:吃这个我比较高兴。我要吃近卫给我买的。

近卫:等会儿,等会儿,我知道了。不用勉强自己吃。

三刀琴叶:近卫…[亲]我喜欢你,近卫,喜欢。

近卫:我知道了,知道了。

三刀琴叶:近卫…

近卫:琴叶,你怎么给我脱衣服脱的这么自然。你打算脱到什么程度啊,等一下,琴叶。好冷!你别马上就用刚吃过冰淇淋的嘴含住别人的东西啦。

三刀琴叶:那我先说“我要开动了”?

近卫:重点不在“马上”…

三刀琴叶:近卫,我不可以舔吗?我想舔近卫的JJ。

近卫:我说你啊,别老说这种话。

三刀琴叶:近卫,我想做,来做H的事情吧。近卫…

近卫:别说这么工口的话啊…



近卫:疼吗?www.3n5b.info三年五班

三刀琴叶:没事。近卫,还不可以吗?还不进来吗?

近卫:还不行。

三刀琴叶:可是都放进两根手指了。已经可以了,近卫,赶快进来。这里,让近卫的进来。

近卫:真是的,偏偏在这种时候说这么多话。抱住腿。难受吗,琴叶?

三刀琴叶:这里,满满的都是近卫。我好高兴。

近卫:都告诉过你了,别总说这种工口的话。

三刀琴叶:近卫…好舒服…好舒服…近卫…我喜欢,喜欢,我喜欢大的,好舒服,我喜欢……

近卫:笨蛋…

三刀琴叶:我要射了…要射了,近卫…近卫…



近卫:琴叶。

三刀琴叶:嗯?

近卫:下次再做要等很久以后才行。

三刀琴叶:为什么?

近卫:因为你说了太多色色的话。

三刀琴叶:我没直接说“把JJ插进来”这种话啊。

近卫:你白痴吗?

www.3n5b.info三年五班

三刀琴叶:[打哈欠]

近卫:困了就睡吧。

三刀琴叶:近卫。

近卫:什么事?

三刀琴叶:近卫也会回来吗?

近卫:嗯?

三刀琴叶:像阿沙利一样,即使消失了,也会完整地回来……

近卫:琴叶…

三刀琴叶:就算会疼,我也能忍受,我会一直叫你的名字。

近卫:那家伙都能回来,我也会凭借意志回来的。在你活着的时候我绝对不会变成白纸的,别担心。琴叶?已经睡了啊…今天毕竟是出远门了,也没办法啊。(琴叶,只要是你的愿望,不管是什么时候我都会回来的。为了今后你也可以继续在阳光下微笑…)虽然不是我的作风…晚安了,琴叶。www.3n5b.info三年五班

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